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Friday, February 18, 2005

i'm using chinese words tis time...hwaha

新的学年,又得重新适应新环境。。。心里又在有舍不得身边一切的迹象。。。
但想想,去年的我,还不是一样吗?
更何况,去年是第一次去那里生活,没有朋友,一切都是自己开始打理的。
而今年,已经有熟悉的朋友,教会,还有一个。。。嗯。。。男朋友,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但相比去年,现在的我,好害怕。
在十二个小时之内,我就要离开这里了。(谢谢你告诉我)
刚刚才适应这里的生活,就要另外适应另一个地方。。。
其实我不清楚自己在怕些什么。

啊。。。

你啊你。。。
别以为我是个无忧无虑的洋娃娃
洋娃娃也有忧虑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