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April 07, 2005

i'm so so so... -_-

开始有努力用功的感觉了
之前每天只想做些废的事情
有时则什么也不想做
我知道这样不对
但是
才发现
大学必须很很很努力才能
最近有essay了
必须开始做research
每个礼拜都有test
lab reports...
-窒息-

还有,你
病得很重吗?

我在怀疑,我过的是怎样的一个人生
现在
生活,算是平静的
但是,缺少了某样东西
不知如何形容

算了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我还是把自己顾好
做自己的事就够了

-闭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