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unday, May 15, 2005

exam coming soon...

今天的眼睛
有种睁不开的感觉
不过
昨晚睡得蛮好的
^_^

礼拜天

其实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完成
我却懒得踏出第一步
一旦开始了
就一直要做下去
而且
一做就要做一个多月
这是很累人的

昨天去了一间宠物店
看见了很多可爱的小狗狗
曾经想在这里养一只
但是,在这里,养宠物的花费
比养自己的还大一倍
所以
我还是放弃了
更何况
念大学,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打理其他琐碎的事情
家里还有一只
我都顾不到了
不过
我发现了一件事
狗和猫的眼神
都超级无辜!!!
它们的脸
一副楚楚可怜
很惹人怜爱

做别人的宠物
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

是不是
要当一个沉默寡言的听众
静静的陪在主人的身边
不管他开不开心
你都可以陪着他
而自己
只需要在适当的时间
撒一撒娇
主人就会很理所当然的
把你当作宝贝一样
宠你,疼你,呵护你... ...

万一遇到了坏心肠的主人
那岂不是很惨?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