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uesday, July 19, 2005

a nice article

got tis forward article from HL...
i like it very much ^^
不管多久以后
我希望
有人也能对我说这句话
来找我
不为别的
只为了来看我《不为别的》就只是来看你
‘你那里有什么玩的?’常常,在邀请朋友来访时,有人会这么问。
而我总是要努力想出许多风景名胜和节目吸引他们。
如果没有看头,便会让朋友意兴阑珊,难以成行;
有的纵使来了,偶尔流露‘没什么好玩’的失望,
我便绞尽脑汁要找到一个最好玩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久违的朋友从桃园到台中来找我。
我这地主按照惯例,计划了看电影,唱KTV,吃有名的小吃,看出名的景致等节目。
当我兴高采烈的把上述的‘导游路线’,报告给刚下车的好友听时,她不以为然地说:’电影我一个人去看也能自得其乐;KTV大家各唱各的;至于那些观光胜地与名产我也没兴趣!’
‘那你来干嘛?’
‘就是来看你呀!看你过得好不好?胖了还是瘦了?听你的喜怒哀乐,关心你有没有在努力地实践理想。你不必担心你不够看头,我就只要来看你,我的朋友。’
一整个下午,我们哪里也没去,我在四坪大的宿舍,泡杯咖啡,互相诉说着青春的梦想与顿挫,不聊八卦,没有任何‘节目’转移注意力,我们互相‘游览’了彼此的心灵。
那是至今我所发现最好玩的地方,不花一毛钱,却能令人流连忘返。
PS: 看完之后是否和我一样感受呢?
其实很多时候 真的不为别的 单纯只是很想见到你
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了解你最近的生活
即使是许久不见 即使不再有生活的共同话题
但彼此却拥有共同的回忆 熟悉而不陌生的感觉
纵然是不说一句话 也能有微妙的默契存在
我喜欢这种不发一语 却又能彼此陪伴的感觉
而你呢?
这篇文章我收了很久
去年print了一张贴在门上
ish...robert n james are here...
gtg for dinner- m'sian food :P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