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August 11, 2005

wat to do

闷慌了
连‘大长今’我也没耐性好好看完一集
-__-
很奇怪
才花了几分钟就把明天要交的Chem Report做完了
在怀疑
我是不是做错了?

算了
网上的test也只剩一个星期二才due的
还在考虑要不要今晚之前做好

好久没打华文字了
有点生疏
sigh!!!

全部人啊
你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ish
其实我是有其他事要办
比如:吹干头发


我看我还是尽快离开这里
去找Claudia一起看连续剧
-恶魔在身边-
还不错
有不少帅哥

bye!~

2 Comments:

  • At Friday, August 12, 2005 4:01:00 PM, Blogger Teddy said…

    yea..weekend is coming, and i started to feel bored......geezzz

     
  • At Sunday, August 14, 2005 1:46: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说.. 帅哥。
    现在这里 倒是很多帅哥啦..对 我是说马来西亚这里,您的故乡槟城这兒丫^^ 这里是《夏日8度》演唱会现场丫。
    嗯 不要怀疑你的眼睛 ..就是今天.就是现在 由八度空间赞助 cmg所呈现.. 将于今晚 在您邻近的槟城旧关子脚正式引爆>_<" Ta~da..!!
    我手上现在可是有6张的演唱会入场卷哦^^
    怎么样.. 是不是很想到现场来一起..
    不带你去^^.. 因为

    我把入场卷..都送给朋友了啦=.="(因为要打工,没时间去)现在..窝在房里看现场直播T_T...
    阿宝..

    祖儿好漂亮>_<"丫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