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史上最有水準嘅分手信

这个也是很厉害...
呵呵!!!

史上最有水準嘅分手信

你究竟有什麼苦衷呢﹖是不是因為妳睡得不好﹖
要不然從妳兩眼泛著血絲的雙眸中我知妳晚睡。
我想和妳說,這個星期天我們一起去走走好嗎﹖
因為我們最近好忙,好久沒有時間可以聚聚了。
我的朋友最近約我出去玩我都一一的推辭掉了。
我朋友很生氣,說我最近怎麼都像一個自閉兒﹖
我想搞不好再這樣子下去,那些話都會變真的。
好想外出去走走,但是沒有妳我怎麼能開心呢﹖
最近遇不到妳,我很不舒服,茶不思,飯不想。
我真小心眼!為什麼我會這麼小心眼的這樣想﹖
我真賤!差一點以自己自私的心裡去褻瀆了妳。
沒有人可以替代妳的純真,妳的無邪,及一切。
我想,也許是我們的緣份真的己經到了盡頭吧!
連愛吃零食的妳,對我買的巧克力想也沒有想。
走狗屎運從來不是我的命,當然妳也不屬於我。
妳想去追尋妳的夢想就去吧!我不會阻擋妳的。
這樣吧!我最心愛的人呀,我永遠會記得妳的。
好弓!我也應該將對妳的愛,隨風吹向大海吧!


P.S>:請從第三個字,打直向下讀!

就成了这样子...


你究有什麼苦衷呢﹖是不是因為妳睡得不好﹖
要不從妳兩眼泛著血絲的雙眸中我知妳晚睡。
我想妳說,這個星期天我們一起去走走好嗎﹖
因為們最近好忙,好久沒有時間可以聚聚了。
我的友最近約我出去玩我都一一的推辭掉了。
我朋很生氣,說我最近怎麼都像一個自閉兒﹖
我想不好再這樣子下去,那些話都會變真的。
好想出去走走,但是沒有妳我怎麼能開心呢﹖
最近不到妳,我很不舒服,茶不思,飯不想。
我真心眼!為什麼我會這麼小心眼的這樣想﹖
我真!差一點以自己自私的心裡去褻瀆了妳。
沒有可以替代妳的純真,妳的無邪,及一切。
我想也許是我們的緣份真的己經到了盡頭吧!
連愛零食的妳,對我買的巧克力想也沒有想。
走狗運從來不是我的命,當然妳也不屬於我。
妳想追尋妳的夢想就去吧!我不會阻擋妳的。
這樣!我最心愛的人呀,我永遠會記得妳的。
好弓我也應該將對妳的愛,隨風吹向大海吧!

哈~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