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Monday, January 25, 2010

Kluang trip

如果不是前天晚上睡觉前跟不不聊天~
也不会记得我跟她是怎样认识的...

去年还是前年答应不不说,一定会去kluang找她...
可是每一次回来msia的时间都很匆忙...
所以每次说了却不了了之~~~
年头的时候,本来还没有打算要去kluang的...
可是想一想,既然air asia有便宜的机票,
自己有负担得起,
去过夜一个晚上其实也不是很难。

星期六早上,爸爸妈妈送我去机场前...
带我去penang一间不是很起眼的咖啡店,
那天的点心对我来说,ok啦,
最近的胃口也不是很好~
吃什么好料都觉得没什么感动,哈哈
一点的飞机到senai也要一个小时零五分,
到了那里,幸好有小哥哥和大嫂去接我,
不然搭巴士去到居銮可能是晚上了 =.="
一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小哥哥站在那里用很小很小的眼睛
很努力的找我 hahaha
然后看到我第一句就问:做么变superman来找我们...
接着就不停的complain机场做新的走道,
为了什么新的shopping centre之类的...
我听了也blur...就一路跟他走出去carpark...
上车看到florence...就叫了一声大嫂...
她就:huh...不要吓我,只有三个人叫我大嫂nia...
我没有大嫂,原来叫人家嫂嫂的滋味是这样爽的!:D

从senai机场去到居銮差不多要一小时多...
一路上的风景跟这里差不多啦,
马来西亚就是这样了的...
那时候不不还没有放工,还打电话问大嫂我们到家了没有
到家看到ah neh, uncle, aunty... 把行李放下后
就听说鸟人还没有睡醒 =.=
那时候差不多要四点了...猪到要命...
结果他被叫醒,冲凉好出来敢敢还问我做么没有跟他讲一声...
够力,不想鸟他...

鸟人就心急要带我去看他的新家啦...
跟他,大哥大嫂去看...
有些墙壁上的弄到够随便...
油漆上了...厕所里面也弄好了...
就差门还没有装上去罢了...
门牌也已经有了...855...还不错的号码...
幸好不是854... ahaha
空间是蛮大的,不错下,两层楼...
就差楼上那间master bedroom窗口看出来是屋顶...
好像怪怪的...不知道他要怎样弄...
过后就去uncle好心建议带我去的火车头喝咖啡~
那边的生意真的不是玩玩的...
马来人经营得那么好,还是第一次看到...
还另外开了两间分店。
那时候只喝了一杯咖啡,真的是吃不下其他东西...
上机前吃点心,一下机喝珍珠奶茶 =.=
就猪说好吃的生熟鸡蛋,烤面包还有curry puff我看了都反胃了...
勉强把咖啡喝完已经要我的命了...甜啊~~~

喝完咖啡回家...本来要看羽毛球比赛...
结果因为柔佛苏丹去世,
电视都在播他的葬礼 =.=
我又不好意思坐在客厅什么都不做,
等不不一到家就去厨房kepo...
不不的妈妈真的准备到够多食物...
我都说不用了的...可是她说刚好大哥大嫂有回家...
就煮多一点...
黑鸡汤,猪脚醋,炸云吞,酿豆腐,菜 n etc...
好像过新年一样~!
那时候我真的饱到想躺下来睡觉 @.@
结果后来还是回去客厅跟不不妈妈聊天...
等到七点多才甘愿去吃饭...
那时候也没有饿咯 =.="
不过就叫不不去陪我...她太饿了早就吃了...
不好意思跟鸟人两个人一起吃饭 =.=
聊天还被鸟人'洗'...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做人了~~~

吃饭过后也没有东西做...
本来说要去唱k的,
结果就因为苏丹byebye...
全部娱乐场所都停业... lol
也好啦,在家比较安全...就看他们玩online game一下子,
出去shopping mall买东西一下,
回家就继续赖在客厅,冲凉后就看电视...
还看周星驰的审死官看到十二点多...
才不甘愿的回房间...

======================
好像在写作文一样...
为的是写下来还新鲜的记忆...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去kluang...
今天就暂时到这里啦...
懒惰了~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