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aturday, February 19, 2005

blur...

还是用中文比较适合自己...
朋友们刚刚回家, 眼皮好累好累
昨夜没睡,坚持到现在
心里一直在担心着,害怕着
住宿没着落,明天,哦,不,今天下午
就要上机了
行李,还欠些小小的日常用品
答应大家做的事情,还未完成
却很想睡觉了ZZZzzzZZZzz....

我知道我害怕的是什么了
是一段感情的结束,或是一段感情的开始
新的环境,重新适应

做人,不必太执著......必须潇洒面对事情
有时候.......面对任何一种的感情,也不必太认真

真的是这样吗?
那好。我会慢慢学习的。

墨尔本
我回来了,所谓的死城
我心里的死城
这几天,都不会上网吧。
得完成一切的手续之后,才会空闲了。
你啊你,别太想我了~:P

1 Comments:

  • At Tuesday, February 22, 2005 2:3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tsa things wanna say
    but dunno how to say them out

    but when i listened to 'jie kou'by JayChow, every feeling seems to float up.

    n also 'qi li xiang'

    i dunno wut m i doing
    do u know?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