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uesday, April 12, 2005

大头虾

上个礼拜六晚上要出city
怎知让巴士从我眼前走掉了
只差几秒钟而已T_T
之后还等多斯十分钟才有下一趟巴士

昨晚,同一个情况
不是巴士,是火车
本来打算做完功课后走去火车站
需要半个钟头
然后搭火车出city去
那时十一点多
幸好有孝文陪我
(真的对不起他)
走了好远的路,到了火车站(因为已经没有巴士了)
才知道没带钱包
那也就算了,孝文买了一张票给我
然后,两个笨蛋坐在那里等
差不多一个小时
天气也好冷
到了一点,才知道
没有火车了
-_-

之前有一次回到家了
自己一个人
玩着电脑
突然有人敲门
我还以为是claudia回来了
谁知道
是个老外
告诉我,:your door has been opened like this since just now.be careful.
就走了
那时我的锁匙还插在门上
我吓倒了
连这样粗心的事我也做得出!
-_-

ah chuen还问我,怎么我父母会放心让我一个人来这里
lll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