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May 19, 2005

原来~


不知该写什么
但我相信
每当我说,我不知道该写什么的时候
到后来还是会写得超多的
因为头脑想这个想那个
结果都把全部都记了下来
不过,是没有重点的啦~
就好像以前中学的时候
老师一直要我们写作文
开始写的时候
左看右看
全部人都已经动笔了
我还在发呆
一旦开始提笔
却写个稀里哗啦的
哈哈

哎哟哟
你看
上面那一段就这样长了

很显
今晚又要念书
明天依然有上课

Shamy明天就到了
嘻嘻
还不想告诉你们她是谁

就是
一个女生。。。

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去找她
嗯。。。谁能告诉我呢?
如果去了
我的功课就赶不及了啦。。。

唉!伤脑筋~


我说的Cannon in D
别丢掉!
既然有伴奏的
那就更加要留着!
你不要找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