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holiday-ing

那天到新加坡机场的时候才5.30am =.=
新加坡飞回槟城的班机8.05am才起飞
等了两小时多=.=






忘记介绍我新的电话
之前three的contact到期了
所以新的plan,我拿了这一架~SEK610
Theme的wallpaper是去找来的~
很酷吧?kekeke...


在机场无聊的时候拍的照片

我拍完这些照片的时候
突然有个男生走过来
看他像25-30岁左右吧~

他走过来
吓死我~
本来以为要走开了的
可是好像不是很有礼貌~

他说,他是以色列人
在等转机...bla bla bla...
跟他聊还蛮开心的~
有聊为什么马来西亚人不能到以色列去~
我就告诉他说,我们的passport第二面就有注明了哦~
他很好奇,所以照了张照片~
呵呵

我们聊了差不多十五分钟
然后他就去check in了~

幸好他们不是坏人~=.="
都不帅的...
怎么我跟帅哥无缘啊?!
算了~~~sigh... >.<
暂时就这样吧~
懒惰写了~
祝我假期愉快!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