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懒惰了好久 :D

元宵节快乐belated!

hwahahaha

终于甘愿来update一下了
欢迎ah poon第一次光临~

新年回家吃更多好料
身上也长了不少好料
呵呵
是时候控制下了 -.-

很想一一列下来我头脑里暂时能想起的回忆
可是leh...全身很懒惰下 T_T
由于外貌还没有达到自己心里的标准的关系
没什么照相 XD
照了也不敢放上来 :$
不过也没关系,这次回去除了hiratsu
每一位自己比较亲近的亲人和朋友都有碰面

短短三个星期只有刚开始的几天身体不适之外
其他的每一天过得都非常充实
好消息是,我的IELTS过关了~
每一个section都达到了需要的标准
malaysia的police check呢,还在等他们回信
只差这一个document...PR就不用烦了
因为报生纸也拿到了english translated version
最好是下个星期可以把全部都弄好 ;D

现在呢,找着工作
应该说,学习着找份工作吧
resume和cover letter还有待改进

对于最近突然很多来关心我的人,谢谢哦
为victoria的那一个大火事件的victims默哀
我住的地方离那很远下啦
不用担心
我只能尽一份心力看有什么能帮的
捐献一些食物和衣服吧
暂时还不能捐血,下个月才去
但是还是要呼吁各位就算不是住在澳洲的
知道你们不必为这些难民做什么
至少祈祷下
不止为这件事情,还有很多不幸的事情
至少尽一份心看能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捐血真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阿不然,就去register成为organ donor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例子,我娘也是
好像是05年的时候已经Register了
我们都有证明书的哦

越讲越远去

新年不开心的事情...
唯一应该是没有吃到小时候爱吃的ribbon饼
今年吃到的那一个味道不一样,口感也不一样 :(

对了
好想去逛daiso哦
谁愿意帮我逛 :'(

*祝raya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寿比南山!心想事成!!!

4 Comments:

  • At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9:4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来给你个祝福,希望你找工作顺利哦!
    我有在帮林火的灾民祈祷哦,希望这一切很快过去,世界平安噢!
    加油啦,阿宝!

     
  • At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9:51:00 PM, Blogger Kelly Kyoya said…

    加油哦, 我听说你毕业了。。。祝你找工顺利。

     
  • At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9:40:00 PM, Blogger AhXin said…

    阿宝,记得我吗?
    我也很喜欢吃ribbon饼。。
    我也是在找着工作,十二月开始industry training 了。得做半年的便宜劳工。。
    祝你我都顺顺利利。。加油

     
  • At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12:50:00 AM, Blogger Bao Hui said…

    ahpoon,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你也要尽力而为 :D

    huiping,
    新年时你这样忙我也这样忙 -.-
    谢谢~你最近忙什么?

    YeeXin,
    大家顺顺利利啦 :D
    说实在的,感谢从ahpoon那里连接到你 :D
    真的好久没有联络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