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unday, April 17, 2005

难过?

心里有小小的刺痛

四点的时候
不小心睡着了
但在六点早上的时候
突然惊醒
心里酸酸的
要睡却再也睡不下去了

之前已经狠下心做决定
换个做礼拜的地方
细胞小组也不必出席了
我应该是开心的
开心因为
不必再一个人搭火车或巴士到city
就算有去,也只是去找朋友玩玩
和上门徒课而已

昨天是我最后一次出席那小组
我没通知任何人
我想
偶尔
当我想念他们的时候
我会找一天回去看看
反正是同一个教会
不一样地方和时间而已
基本上
我是省了很多力气,时间,金钱
^_^

我连他都没通知一声
做了这个决定
这样一来
我就更少有机会见到他了

我知道
他会内疚
我知道
我声声埋怨
我知道
他很忙
我知道,我都知道
对不起,我埋怨得太多了


是时候把生活秩序调整好
不过,又到了十字路口
这一年,遇到的T-junction还蛮多的
又是选择的时候
我可以把这一次的
押后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