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April 28, 2005

老毛病又犯了。。。

又开始迷糊了起来
今天八点的课
我竟然把闹钟调八点响!!!
我这是干什么?

考试的时间表出了
还在考虑假期要不要回去
要尽快定时间
怕那时一坨人都急着要回
没位子给我争

# 我無法在夜裡入睡 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
我起身為你祈禱 用最虔誠的文
親愛的你 我若是天使
我只守護 你所有的幸福#

by 蔡智恒

最近
跟应霞讨论了许多文学的理论
毕竟
很难得的
在这里会有人跟我一样
爱这一类的小说

隔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才发现自己的文学造诣
慢慢走下斜坡
比起之前的我
看到一样东西或一件事情就可以有很大感触的我
现在的我是为了连我自己也不清楚的事情而忙
很可悲

我要做回淑女!
哈哈
总觉得
少了文艺气质
我就不像个淑女了
现在的我
是粗暴的
哈哈

之前打电话回家
我的老母

要说一件事
就兜了各大圈子
里面竟然还有这一句:我不要拐弯抹角,我告诉你,.........
我竟然听得不耐烦了
喊了出来:妈!说重点!请您说重点!
喊了之后
才惊觉这不应该是一个女儿对母亲说话的语气
所以
在这里
我郑重向她道歉
“妈!你看见了吗?我想说,对不起!!!”


我怀疑的太多了
对不起
但是
我懂你的心思
我相信你

别担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