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Friday, April 22, 2005

肚子好撑!

今天的天气
就像马来西亚的一样热
路上的行人
都穿着夏天的服饰
^_^

刚从Malaysia Garden吃饭回来
好久没跟应霞好好吃一顿饭了
感觉很不错
我点了nasi lemak
好好吃
好怀念哦

吃饱后还到韩国杂货商店买豆瓣酱
老板娘亲切的笑容
让我觉得好温暖
她还给了我们几颗栗子
之前都不觉得栗子有什么特别
但今天的
我觉得特别香

昨晚
你吓了我一下
还以为什么事呢
还在近五点凌晨打来
又想趁机骗我了对不对?
嘻嘻嘻

昨晚
孝文喝醉酒
迷迷糊糊走到了我家来
连走路也不稳了
就躺在床
还要我准备吐袋给他
过后他真的吐了
幸好没吐在床上
不然我会砍他
还好应霞过不久就到
多一个人帮我应付

开始写essay了
才惊觉有好多东西要做
-_-

最近在看着一部台湾偶像剧
由李威和杨丞琳主演的《急速传说》
女主角犹豫不决的性格
跟我蛮像的
不过
值得庆幸的是
我不像她这么懦弱
我不像她这么心软
可是有时候
我发觉
这些也都是我的缺点


我说
我在十字路口了
不知怎么样踏出第一步
等绿灯吗?
我不会
我想
我会闯红灯
后果怎么样
我不能预测
我相信
‘船到桥头自然直’的道理
不过
先让我休息一段时间吧
毕竟从前年到现在
我都不知在忙些什么
好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