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Wednesday, May 25, 2005

不爽~

答应了shamy今天要去city找她
但,有点懒惰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能只去一下就回来了

这一两个礼拜
都很restless
搞到我自己神经质了
明明没有生病
还以为自己病了,去看了医生
我想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身体也restless
头脑才不能正常操作^-^

不过还好
星期一上完课后
竟然跟应霞,她的朋友和孝文
吃了晚餐后
毫无目的的闯去唱K
在Boxhill,竟然需要ID
所以我进不了
接着就跑去了city唱到三点半
在车上的时候已经觉得很不舒服了
有点要呕吐的感觉
但后来喝了一点点酒后
就完全没事了:p


这几天都忙着温习做功课
有时偷闲看看琴谱,玩玩吉他^-^

昨晚梦见了
我回去的情形
很不甘愿起身
嘻嘻
要回家了的感觉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