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July 21, 2005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喜欢故事里简单而坚定的爱情
^^
会有那么一天-林俊杰
1943世界大战
阿麽年轻的时候
爷爷爱她那么多
他们感情很深
但是爷爷
身负重任
就在离乡的那夜
给了阿麽一个吻
轻声说道
我要离去别再哭泣
不要伤心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爱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牵着手在草原
听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
我爱你
夕阳西下
鸟儿回家
阿麽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点散漫
眼神却很温柔
看着爷爷湿透的眼
握着他粗糙的手
阿麽泪水开始流
轻声说道
我要离去别再哭泣
不要伤心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爱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牵着手在草原
听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