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Friday, August 26, 2005

gd9

有点显
本来要睡觉了的
但还舍不得
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想珍惜在这里的生活
但偏偏
马来西亚的天气
总是让我在这里过得很潇洒
不管时间的流逝

这几天
真有够颓废
什么都不想干
只想回到家(很明显,是马来西亚的家)
向爸爸妈妈撒娇
说要吃这个
说要去那里

之前还以为
回来会超级想回去(对)
但是
本来以为
不到两个星期
就不会这么想家了
谁知道
这两个星期更离谱
-.-

妈~我要吃你煮的菜!
我怀疑
可能是自己开始煮了
煮些不知所谓难吃的食物
才会那么想家

不过
除了想家
我还想马来西亚的天气!
这里的天气让我想吐

这几天一直想吐
又吐不出
马的
什么感觉嘛!

因为这样
我特别想念果条汤
以前看见果条汤
除非是没有选择我才会吃
可是现在的我
开始怀疑自己以前脑是什么做的
这么好吃的竟然不选
但也难怪啦。
福建面,叻沙,爪哇面和其他味道比较重的食物
也超级好吃

想到这里
想到我娘
每次生病的时候
她都会煮些面线
淡淡无味的
以前的我很讨厌
现在却很想念
还有她煮的‘老鼠粉’
啊!!!
后悔了
怎么没学一些妈妈的厨艺
T_T
妈!
我知错了!
原谅我吧!


好了
头开始昏了
废够了
可以睡了
可以发梦
好开心!

晚安!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