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uesday, January 17, 2006

很不爽

想起星期六晚上
表哥在我家
当他接到电话
说一个朋友失踪了
他很着急
试问妈妈有没有办法
能通知任何一位政府官员
好让警方能马上采取行动
寻找失踪者

可惜
当时我们真的没有办法
所以
表哥盖了电话后
匆匆地赶去双溪大年

表哥的朋友
就是前几天被奸杀的受害者

今天报章上
家人透露
如果当时警方的及时采取行动
也许就能救回死者一命

其实
不只这件事
之前已经有很多件事情
警方的疏忽、不合作
导致严重的后果

我没有说每一位警察都不好
有很多持秉公义的警员
值得赞扬
但是偏偏
就有很多贪污的警员,甚至是警官、高级官员
只求己利
收贿赂
更恐怖的还做伤天害理的事
在外国人眼中
马来西亚的贪污是出了名的
犯罪率又高
做出这样的事
丢自己的脸是小事
丢国家的脸是大事

好吧
不分国界
讲人格
他们都算是没有人格吧。

还有
别说我有种族歧视
马来西亚啊~
真是。。。。。。
唉。。。
马来西亚的华人
真是委屈了

很不爽
如果不是因为我出生在这个国家
我才不会留在这种鬼地方!!!

没有人格的‘不是人’
你们小心点
上帝会惩罚你们的

马来西亚的华人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