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uesday, May 16, 2006

my last few days in hometown T_T

还没回来的最后几天,
我到很多不同的地方去品尝各种美食。
(哈哈,有种说不出的怪)

感谢我爸爸和妈妈。哈哈!
回去的那几个月,还蛮常到Auto City的喜来登去吃晚餐。
这几张照片,是在喜来登餐馆里拍的。
这几道菜肴,超开胃的。嘻嘻。
价钱倒让人反胃。MUAHAHAHA



这是不知道什么菜。好像是菠菜。


这是broccoli和scallop. :) my fave!!!


醋---好可爱的壶。


豆腐泡?还有那一块块有弹性的不知叫什么。
lll_- my grammar reli getting sucker n sucker.


佛跳墙。我还真不懂为什么会这么贵。
谁来解释给我听?!


海参!!!


忘了是那一天,终于...
妈妈带我到大山脚的圣经书店。
她一直要去,可是不知为什么,就是拖到那一天才去。


my fave=cendol!!!


我从不离弃的laksa---叻沙~


我妈妈,亲爱的妈妈。muackssss


虾饼。很大很大的虾饼。:)


香饼。超爱吃。
饼皮脆脆的,里面是粘粘的麦芽糖。
这是一位uncle从怡保带来的。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家。^^


未煮过的大虾。

我一回去就吵妈妈煮泰式白tomyam.
结果,还是等到最后几天,她才甘愿煮给我吃。
但我还算是很幸福了。
总好比有些人哪,要吃都吃不到!哈哈哈!!!


好贤惠的家庭主妇。哈哈。


outcome:我爸的最爱。
又辣又酸又咸~yummy yummy...

好想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