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Monday, November 20, 2006

最近的我!!!


假期做什么事情都感觉好舒服哦~
最近拍了很多照片
但都很少有我的脸的~
都是食物的照片...
嘻嘻...

想不想看我?

告诉我,想不想?



你们不想看也得看~
因为本小姐心情好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吧~

别问我为什么摆这种姿势拍照 =.="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有点白痴啦~
随便...
开心就好!!!


嘻嘻~
有什么不一样吗?

我还是我~


好咯~
祝各位幸福!
tata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