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unday, August 05, 2007

减肥减肥~~~

ahhhhhhhh
kanasai!!!
我写了好多东西的东西 T_T
突然不见到完去啊 T_T
还说什么autosave!!!
吃大便的 T_T

刚刚我在upload照片的 =.=
给你们看我回来之前剪的短发
现在算了啦!!!
写写字就好...
因为connection烂到不行...
!@#$%^&^&I^%@#$@

本来心情好好的 T_T

刚才写说
我在减肥当中
你们不要来引诱我!!!
拿刀砍你们啊!!!
减肥是为了年尾要拍美美的毕业照~~~
回来到现在少吃了很多...
目前还算顺利的...
现在还未到目标之前
跟自己说不可以买衣服~
到达目标才来买来奖励自己
也不算迟~

今天本来八点要起身的
结果拖到11点才起床 =.=
不甘愿从被单里面出来啊
好冷~
一起身就想到有assignment要做
很sien T_T

想家想家 T_T

我的blog越来越恐怖了
灰尘都有了
其实很想放多照片上来的
可是太多了
要好好整理过后才能放上来
我看也要用上一个星期才能弄完
这时候当然不行啦
功课多到hai这样~

等大考过后了吧。
那时候什么都不必烦了~
(其实也是有烦恼的事情)
到时候才好好写~
我也相信那个时候的connection会比现在好上几倍!
因为现在跟housemates share~
超过12GB就会被slow down...
结果很厉害的
才两天就超过了~
结果过了月头几天
整个月的connection都烂到鬼这样 !@$#%^&*&(*^*%$#$@

刚刚答应了去ski的事情
30多个人一起去
希望会很好玩啦
都是认识的人
...
可是不熟的 T_T
算了~
没去过...
在这里四年了没有去过滑雪
跟朋友讲了
他们也不信
啊~Great ocean road我都去过了!
可是phillip island还没~
Sydney, perth, tasmania
这些也去过了~做人还是不要太贪心好...
等年尾...
还有ballarat, vineyard和附近名胜地
都值得去看看走走~
要自己赚钱才能 =.=
这么多地方要去 =.=

打字打到手酸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God Bles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