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uesday, August 28, 2007

这一天...

早上
6.30am
起来上厕所 拉肚子 好了 继续睡觉
7.30am
闹钟响了 没有彻底关掉 让他每隔十分钟响一次
8.00am
知道不可能会去9am的lecture了 闹钟移到9.30am 因为11am的pathology lab一定要出席的
9.30am
闹钟响了 眼睛试着张开 有电话进来 哦 讲了几句 起来了 开了电脑 煮热水 冲凉 出来 apply lotion...两大罐的都用完了... 要买了...可是好像...还有其他之前没用完的 =.=" 出去厨房喝一大杯的温水,500ml 榨柠檬汁+honey,500ml 本来还想喝牛奶的 可是不知拖什么 快十一点了 肚子太多水 撑不下了 所以就出去了
11.00am
进到lab 才记得忘记写shopping list 鸟的 上完课再打算 记忆力应该没有很差
1.00pm
sien~~~ assessment sheet做到时间刚刚好才出来=.= 没有转左shortcut回家 因为要去campus centre买...mouse(昨天忘记买),蜜糖?(快完了),无花果(讲到现在还没有买到=.=)
1.15pm
在campus center 要走去'挤钱' shit 没有带钱包 !@#$@#$@%$#%#% 回家=.=
1.30pm
吃午餐...一面看house...
...
...
...
...
...
4.30pm???
继续午餐...分开吃 =.="
...
...
...
...
...
点点点的意思...是我失忆的时间... XD
...
...
...
...
...
8.00pm
Alvin打来 问关于明天mini project的事情 鸟你 大家在讨论的时候玩失踪 我哪里知道你需要知道些什么 最衰是 明天还要去lecture跟你女朋友拿你的MC去给Kim 可以啊 祝你换不到组 我不希望跟你同一个project ok!? =.=
8.xxpm
Uncle Foo打来 在marshall ave了 =.=" 放工回家路上 要拿prunes给我 因为听说我很难大便:$:$:$ 谢谢你们 T-T 虽然我不能常常去你们家 可是我会多多打电话找aunty聊天的 发现... 他们两老... 孩子都没什么留在家 他们两个关系也不是很close这样 =.=" 希望我可以多陪陪他们 ^^
过后不知怎么的 躺着躺着 睡着了 月经要来的征兆吧 最好是 已经迟了第三天了 呵呵
11.45pm
冲凉出来 apply lotion的时候 突然间想到前几天跟慈的一些conversation 所以去开了他的blog来看看 觉得很欣慰 ^^ 这样才对的嘛
====================================================
21岁人。。。你跑去哪里了?
很不甘愿sms你叻~

榴莲pasar...我还没有跟她聊到呢 你们还好吗?

akira啊... 你漂亮的暧昧对象我 今天download了《不能说的秘密》的原声带了 想sms告诉你 可是你应该 收不到吧 等你回家 send给你 因为知道你傻傻的 不会去找这一些 =P 我听了好多遍了 还在听着哦 不愧是我老公的作品 好多很熟悉的感觉 =D
====================================================
在想
当我在埋怨着不知所谓的事情
当我在烦恼着一些不需要烦恼的事情

有很多人
在垂死的边缘挣扎着

有时候会告诉自己
尽力做好本分
尽量帮助别人
是我暂时可以做到的事情了

偶尔
却会为了很多无聊的小事情
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

不行呢
总该回到现实中
现在的目标
是让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
不虐待自己(所以现在打字很快,要去睡觉了的T-T)
还要用功读书
不只是为了将来,前途
我从小的志愿是当科学家
要找到新发现的啊 嘿嘿~
我在这个field
很多新的东西
我很爱乱乱想东西...是上帝赐给我的gift
应该要应用在对的地方hor
嗯。
这几个星期直到考试
要写很多东西
都要用creativity的~~~
suggest一个新的immunotherapy...?
我...尽力吧。

好了
times up
bed time!!! Woohoo~~~

good night~ muacksssss
小姑 daddy mummy jun jia popo gonggong i miss u all~ love u all so much...

p/s: munmun, thanks =) i will try that next sunday...kekeke~




===============
最后: 我很想看《不能说的秘密》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