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忙 -_- busy

帮我祈祷~
17/10/07 - IMM3062 1pm
30/10/07- HUP3022 2.30pm
06/11/07- IMM3042 2.30pm


^^ 谢谢~

-第一次只是考三科
-第一次三科都是在下午考
=D
===============================


很多事情等着我办...烦!!! >.<

懒惰写在一张纸...打出来好了 ^^

十二月七日:爸爸妈妈和弟弟早上到这里吧
然后毕业典礼后的一天...14/12/07早上
我已经订了机票早上6am飞去sydney =.=" (因为没有从这里回马的机票了)
然后在sydney住一晚...15/12/07下午3.40pm的飞机从sydney回马
基本上在那里的行程不必理会了
反正就是在city走来走去一整天就是了
呵呵
至于从7号到13号的... -_-
头大
要book几个day trips...谁来帮我plan那几天的行程哦! (虽然自己已经大概有个draft,但是还是觉得不行啦 >.<)

然后呢...我是06/11/07考最后一张paper...
所以距离爸爸妈妈弟弟来的时间有整整一个月
很想找一份工作做做
可是在想...如果要搬家的话又怎么办? =.=
暂时是打算明年住在either city/south yarra/st kilda/prahran/toorak那一带
越方便越靠近Alfred Hospital当然是最好啦
可是能不能找个mid Feb才available的?
我差不多17Feb才回来erhhhh >.<
然后呢...在考虑...十一月尾把家里的东西,该卖的卖...该丢的丢...其他都收拾好...放去看是谁的家...
没地方的话就去租一个garage放就可以了~省钱~
打算...十二月中就跑人~然后二月中的时候才回来把东西搬进新家...
可是新家要去哪里找啊? T-T
现在要找feb 才available的有一点不可能 -_-
T-T......
谁来教我怎么做 >.<

然后呢...
就是申请TR的问题?还没有问到需要什么documents的叻 -_-
还要顺便问之后申请PR的东西...
因为本人的IELTS还没有考的...=.=
要考的话...又是在十一月的时候要申请一月在penang的考试 -_-
都不知道要怎样申请...siennnnnn

更惨的是
我的miniproject的report还没有交的啦 T-T
这个星期五due
results data复杂到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present
又ELISA又FACS的
好多种controls...好多个inconclusive的results...
搞到整个project的purpose都失败~!
report有很多error and trouble shooting要写啊~第一次这样子 -_-

最惨的...星期三考第一科...
IMM3062...在AlfredHospital那个烂immunology lab里考,open book
讲好听有tips啦...给的那些tips...鬼知道要考什么...基本上只是建立我们的心理准备nia =.=
第一题...又是跟上个semester一样的ELISA...
最好不要跟我出inhibition的...考试紧张拿pipette都手震了...还要理它是不是inhibition =.=
第二题...making up a buffer
容易拿分.
要算那个molar n volume...units换来换去.
但是万一,不小心,byebye,15分.
第三题...关于transplantation的...应该是essay question来的...
基本上这个...只要明白...有一本textbook在身边...应该还好...
不就是问些GvHD还有MHC对于rejection的关系咯.还好。还好。最好是还好。
第四题hor...cytotoxicity assay的calculation.
这一题我真的不知道会问什么...就是把一大堆数字...算好他要的答案...
然后说明哪一个sample是哪一个吗?=.=
算了,没有头绪.
下一题,最后的...
关于hemaglutination inhibition of influenza virus...啊。
又是要analyse 那个plate然后写results吗? -_- 废啊~~~

不过有一件事情要感谢上帝~~~
已经apply了明年的honours...上个星期五meet了Dr Jun-Ping Liu...
在Alfred Hospital-AMREP里的一位supervisor...
对我超级友善的叻 XD
虽然我的成绩很烂...可是他说是可以接受的 =D
然后希望如果明年under他的supervision...honours之后也跟他继续PhD...
好诱人的offer呢...还没有真正跟家人讨论的...不过应该是没问题的 ^^
希望明年跟他的关系可以好好的啦~我不希望跟supervisor有任何不开心的事...
除了谢谢Dr Liu,也要谢谢Dr Robyn Slattery呢
虽然我很不识趣的不小心confuse她~虽然她跟我说话的语气很严厉...
可是going through application form的时候...慢慢慢慢
她跟我开玩笑了~我才松了一口气 =.="
coordinator 不可以随便得罪哦 =.="
他们两位都很热情的介绍lab里面其他的PhD students和staff...
讲解关于projects的东西...关于很多很多东西 =D
开心~ ^^
akira...有替我开心吧?哈~这回你知道你阿姐多么厉害讨好人家 :x
你的生日过得很不错吧?好多人帮你庆祝 T-T
我只能透过webcam看看当时的情况...
很想吃那些食物...
婆婆,爸爸,二姑丈等等那些臭人还拿食物来引诱我 -___-
我毕业了才回去看你了!
你啦。下那么大雨...害婆婆伤心...说你赶他回家=.="
下次我会陪她去就是了 :D

还有好多东西想说。不过我应该去睡觉了...
有人叫我去睡觉了。不然明天他的morning call又作废了。呵呵~

good nigh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