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想快快回家...T-T

got this from sam's blog, nice one. hahaha

学生=吃饭+睡觉+考试。
猪=吃饭+睡觉。
所以:学生=猪+考试。
以上推论:学生-考试=猪
所以学生不爱考试就是猪。
结论:大家都是猪...


刚刚打电话回家...
难得真的有空了~但是没人接听 T-T
就sms妈咪~她在马华妇女组主办的hutan lipor camp帮忙~
还要声明说这三天她都没有空 -_-
晚上回家了不可以聊天吗? T_T

这次厉害的她~~~呵呵呵
叫爸爸载她去,晚上载她回家~这样才是对的嘛。
全家人出动去看看 =.="
弟弟堂弟堂妹都参加了...所以公公婆婆也去kepo看看~
还带埋eugene~~~
我也想出席呢。
之前我都会充当小camera girl.呵呵呵

想到这点。今年的圣诞节晚会照常~
阿姨的节目在23号,我们家24号有open house~
谁要来可以来啦。时间还不确定的。
节目erh,,,唱圣诞歌咯~还有牧师讲道tim~
哈哈哈~不想来的人也要来吧。
至少来看看我和家人 ^^
我久久回去一次~想我的都要出席eh! =p
但是不可以expect看到瘦的我啦 XD

yitong刚刚到gold coast咯。
真的希望他跟yeeda可以好好的利用这几天~
享受这个trip啦。
有机会的话会把他们的照片都摆上来... XD

有几张跟教会朋友的合照~
迟点才放上来 ~~~ (懒惰的借口)
要先放这几张:


今年八月的时候吧~妈咪在燕暄aunty的头发店~


弄头发庆祝生日~ ^^


XD 小猪~~~


乌龟在南华医院拍的~忘了是今年几月~


去年在新加坡的时候拍的
好像已经放过了
不过觉得很可爱
多看也无妨 ^^


跟小姑一起拍的~


乌龟和公公婆婆...
这次我回去也要学他了~
从来没有跟他们俩老这样拍大头照 >.<


我的阿仔~比我老了咯 >.<

突然间想放照片nia...hehehe

*考试成绩要出了 T-T 紧张紧张~

have a nice day everyone!!!

P/S:公公婆婆爸爸妈咪弟弟,我想你们!!! muackss~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