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梦里面.

一直以来
很多个晚上的梦
都有他的出现
想念他,现在还可以在梦里面遇见他,很开心

今天早上醒来之前的
他说了一些话
是一定要记下来的

那个画面
是爸爸妈妈,我和他都在场
是他去了天国之后回来说的一些话

不知道为什么有提到鳕鱼丸那件事情 ^^
他不爽那个uncle说的话
故事是这样的
应该是在去年,自从他生病了
家里每天都吃鱼
而且是吃他喜欢的鳕鱼
然后呢,妈咪在pb的pasar里买得到鳕鱼丸
当然
价钱比较贵一点,不过还不至于吃不起
有一天妈咪很想煮不知道什么了
普通的鱼丸都要换成鳕鱼丸
那天刚好uncle没有做
所以我就跟妈咪到高渊那边去找
然后那边那个卖丸子的uncle -_-
讲了我也不爽
妈咪就问他咯,有没有卖鳕鱼丸
结果他回答:
“鳕鱼丸?鳕鱼哦!很贵的哦!哪里可能有!你知道鳕鱼几贵吗?”

-______-
他妈的
我还想说
我们回家拿冰箱里面的鳕鱼丢你才知道

ok,回到梦里面...

爸爸告诉他
很开心
弟弟临走之前一个星期受洗了

弟弟说,爸爸一个非信徒突然间很希望他受洗
他也猜到是为什么了
他说,他可以放心地走了
然后我就醒了...

很想告诉爸爸...

之前他在医院的时候
其实医生有告诉爸爸妈妈
说弟弟只剩下三个月生命
那时候只是他们两个承担着
没有让其他人知道
其实我有感觉到很不对了

那时候有一天
爸爸公司的员工
好多个好多个排队一个一个进病房看他
然后他就问妈妈
他是不是要死了,为什么他们好像来看他最后一面似的
妈咪没有告诉爸爸这件事情,直到昨天

那天妈咪在电话里告诉我的时候
我很生气
我在想
是谁要那些员工这样做的
是谁去说他们可以到病房这样去看他
还有
那个人到底是以什么心情去给通告的

我本身是不觉得爸爸会这样去通知
剩下的有可能性的人就是她了
不是说我不肯原谅他
外面有听到已经有传闻说弟弟不能活过今年的五月
就因为她去问算命师我弟弟还能活多久
很迫不及待得想他离开得早一点哦

妈咪告诉爸爸的时候
爸爸还帮着她说话
说什么离开是迟早的事情
就问了知道一下

鸟她
谁都迟早要离开的
那为什么不去把全家上下的命都问了?
那我们可以都知道我们什么时候离开
可以做好准备?

弟弟的讣告上
母亲那个名额上有两个名字
外公外婆也是
结果第一次刊登的时候
她大儿子的名字被划上框框,就是已经过世的意识
这种错误是很难得的哦
在想,应该是弟弟画上来作弄她的吧

找一天真的要告诉爸爸
弟弟很少会不喜欢人家
更很难去讨厌一个人
可是偏偏他一直以来最讨厌最憎恨的人是她
为什么讣告上就是要有她和她家人的名字
她父母亲的名字放上去就真的太多余了

要去冲凉了。要出门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