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27 oct

妈咪sms我
要我在friendster弟弟的group里面留下几句话
要感谢这两年来探望他,鼓励他,为他祷告的朋友
也愿上帝祝福他们

今天刚好是一个月了
^^
感觉
他还在

虽然很多时候MSN appear offline
还是会想去找他聊废话八卦
还是会想去骚扰他
知道他不会reply我
会有种失落感

记得上一个semester
很stress的时候打电话回家
爸爸妈妈都没有在家
就让他听我埋怨发泄
这一个semester
:'(

她问我
哪里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我答
应该是心里吧
她说
jolin说是教堂 @.@"


也想到一个靠近天堂的地方

*今天终于把特务J的音乐电影看完~
故事剧情都很容易猜得到
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看了之后
认真地想一想
一直以来我是怎么面对爱情的

对于很多事情
我都持有自己一套的看法
有空才好好分享

很多人告诉我
我比他们想象中还要坚强还要勇敢
也很多人告诉我
我脑子里想的东西
很难捉摸

是这样的吗?
我自己也不清楚

啊~算了
在MSN跟妈咪聊天的
不要分心了咯~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