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考试了考试了~

已经考了一张...烂到不行 T-T
算了算了...

这几天都在图书馆做notes~没空上来...
快快来一下写一些鼓励的话...

还有好多好多朋友都也有考试的~
要用力复习哦~"用功努力" XD
主不会亏待我们的付出的 ^^
有害怕、紧张的
多读圣经~得到上帝的安慰~会很有帮助哦...

马太福音11章28-30节 -
耶酥向天下“劳苦担重担”的人发出了最柔和、最慈爱的召唤:

Mat 11:28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Mat 11:29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Mat 11:30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愿上帝祝福你们的一切一切~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