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这个时候...

“哎呀,不要伤心了啦。他没有命当你的孩子啦...”

“不要伤心了har,就当作他没有福气咯...”

aunty, uncle, 有脑不用脑的人...
那他在这个世界上19年是孤儿吗?
是你们没有那么好命,你们没有福气拥有他成为你们家里的一分子好不好?

不管他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他还是我的弟弟,我爸爸妈妈的儿子。
他是比较早回天家,有永生的生命,比你我更早享受上帝的承诺。

还有
不要来说什么“早知道跟你们讲有一个很厉害的医生...”
还是什么“如果早早他要把脚切掉...”
你们这样厉害
那下次轮到你们的时候
记得你们说过的话

很好奇为什么有些人的头脑就是生来没有作用
不管是故意还是不故意的
反正说话不看时机的
说话没有经过大脑的
给我滚开

越远越好

================================
要谢谢很多关心我和家人的人

================================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