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老人院

今天早上六点多就起身了
不知道为了什么
然后觉得累了
又继续睡觉

去了老人院
跟他们一起庆祝圣诞节
他们都行动不方便
有些可以自己慢慢走动
但是有些不能动来动去
需要别人的帮忙喂食
看到他们
我想到某个老人腰酸的样子
呵呵呵

唱唱歌给他们听
然后大家一起吃午餐
让他们开心开心下
牧师也短短的分享了一下~
问问谁想要上天堂
好多人都举手哦
感谢神~ ^^

以后我有没有机会老叻?
老了又会是什么样子?
不想行动不方便还要麻烦人家 :S

我们这些还年轻的
要多关心老一辈的哦
要尊敬长辈...
如果没有好好孝亲敬老
以后老的时候啊
自己的子孙也同样会这样对待我们哦

刚才去shopping出来
门口有一位老伯伯
脚腐烂了...
坐在纸皮上等走过的好心人群捐钱给他
以前他已经在那里了
弟弟们都会捐钱给他
今天照例
妈妈给了我一些零钱
我拿过去给他
“谢谢...” 他看着我...
“不客气...”我微笑着对他说

不知道他怎么回家?
早餐吃什么?
午餐吃什么?
晚餐呢?
本来以为老人院里没有人去探望的老人够可怜了
可是这个老伯伯...

还有更多应该关心的人...
大家除了为自己的生活而忙
记得多关心身边又需要的人...

^^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