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开心的累~~~

虽然爸爸妈妈弟弟延迟了一天
不过还是到了墨尔本 ^^
这几天都忙着跟他们到处去走走~
很开心
虽然有点小累

开心里一定会有不开心
尤其是刚才在crown吃buffet的时候
想起一些画面

鼻头酸了一下
好难受...

找了另外三个蘑菇栽种人
坚持要去喝茶
心情好多了
谢谢 =)

-----------------------------------

妈咪说
你因为要做治疗,没有办法出席我的毕业典礼,怕我生气了
傻瓜
干嘛要生气
妈咪还说
你要她带一大束的太阳花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知道你疼我
想告诉你
我也爱你

现在一家人聚在一起
少了你的感觉
好奇怪...

又想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