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记忆力衰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发现记忆力比以前差了好多
不可能是之前嗜酒过凶的后果吧?
现在很想写回这一个星期来做的事情
可是不怎么记得起 (其实是懒惰)
假期会让人变得懒惰+记忆力不好+反应差
可是我宁愿整个人变得钝些
也不想忙忙忙

宁愿闷+无聊
就像昨天一整天没出去
结果晚上就去逛了Kmart一下
回到家困了就睡觉了
很逍遥自在一下
呵呵呵呵

现在头有点痛
今天有晒到太阳 -.-"
来到这里之后每次晒太阳超过几分钟
一定会头痛
-_-
回到msia会需要很多很多的panadol
通常家人买来预备紧急时候用的
可能一整年没有用到六颗
但是我一回家就会帮他们清理
几乎会用掉至少三打
-_-

很想拍很多照片放上来
因为最近每天忙着出去
而且也尝试了我来到这里四年第一次order的食物
还有床上家族增添了一位新成员
是ultraman从gold coast Sea World带回来的海狗
谢谢他~=)
基于本人的相机battery cover烂了
无法正常的拍一张照片
所以要真的突然间很无聊的时候很想拍照
才会拍来让大家认识认识

这几天也去city shopping了好几次
几乎都是在southern cross DFO买好几件衣服
才发现今年没什么买衣服
所以一买就买了好几件
刚好看到levis有50%sales
也买了一条levis black :D
只是...
有点过长 =.="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从来很拒绝买长裤的原因

然后呢
前天晚上成绩出了
=)
感谢神哦
成绩出前一个晚上我失眠 @.@
很害怕final semester了有fail
不能毕业那就够力了 =.="
毕业典礼和家人的trips schedule好了
如果有fail的话
不能顺利毕业
还要搞到明年才能毕业
那真的要撞墙了
不过幸好
除了第一张IMM3062有点失水准
不过那已经是我尽力了的
还以为会fail了这张
不过有64credit~:D
其他的...
HUP3022: 77
IMM3042: 75
还满意下 ^^

最近除了出去逛街
去唱k
看drama -.-
就是打电话回家跟妈妈讨毕业礼物 :D
我想要很多东西哦
本来要讨个ipod
但是又觉得没什么用处
要讨个LV袋袋
可是daddy之前去paris都没有意思要买给我 =(
那就算了
也看在他去书局帮我订购《不能说的秘密》钢琴谱的份上
也就稍微...不为难他
在想,我是比较容易知足的人
目前为止算是什么都有了
只要给我钱让我可以去shopping我就很开心了 XD
但又想想
毕竟人是贪心的
毕业可以讨礼物
不讨白不讨~~~
想买架digital piano :D
爸爸应该会答应吧?
要不就送我钱让我去旅行咯
最实惠了
哈哈~

暂时只是想写到这里
想不到还有什么了
现在只想快快打电话回家跟爸爸聊天 -_-
他从德国回来,又去了泰国
昨天才回到家
我又忙着做无聊的事情
跟他讲讲话真的好难

今天下午吃饭的时候
讨论起家乡的美食
讲来讲去
果然penang的美食选择还是最多的
*骄傲*

但是讲到penang的british council我就.......
之前email他们
想要知道2008年IELTS general training module test的日期
我才能填好registeration form
鸟他们咯
send了几次完全没有回音的
那email add放来做么的?
-__________-

最近很备受瞩目的星光帮
真的很不错
值得听听~~~
现在听着他们第一届10强纪念专辑
:D

就这样
要跟小姑chatting了~
tat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