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unday, December 16, 2007

睡得着...

却还不想睡

回到家了
曾经熟悉的家
有点陌生了

今天在机场的时候
因为飞机座位很满
我们一家人不能坐在一起
服务小姐就要让我们两个两个坐在一起
可是爸爸却很坚持的要求三个两个这样分
第一次
全家到齐了却只有四个人
少了jun

我站在那里
看傻了眼
然后才告诉爸爸说
我们四个人,两个两个一起坐最好了...
不知道他头转过去的表情是怎样的

类似的事情
发生在我们一起去ballarat那一天
我们一家四口
跟erin一家五口
一起买v-line票

我拿了五张票
只给erin四张
结果她问我
我们只有四个
为什么要拿五张票

-----------------------------------

今天从sydney回KL的那一班机
天气很不好
摇摇晃晃
空中服务员也紧急gather
第一次坐飞机会这么紧张
第一次坐飞机会觉得害怕
死前的感觉是怎样的?

然后
另外一件突发状况是
在KLIA的时候
要check in domestic flight的时候
听到报告妈妈和弟弟的名字
结果才发现爸爸妈妈弟弟的机票
是一起回penang
而我一个人是迟一个小时的班机
虽然我不担心自己会走失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在机场上上下下
但是看着他们匆匆忙忙离开的背影
超级不好受

还好回到penang
一出来就看到弟弟站在那里等我
^^

虽然有很奇怪的感觉
但是还是要感谢上帝
我们一家人已经平安回到家了

我的假期
开始了~~~

--------------------------------

ah bui + 蘑菇理事们
加油开拓市场吧~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