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May 01, 2008

冷冷的下雨天

*听着佳礼论坛《吱喳什么》举办的五一劳动大联播

好久没来了
一半是因为我懒惰
一半是因为...
忙?

算是吧

这一年不好过啊~~~

其实明天需要讨论biostatistic的assignment
不过基于时间上的问题
没有办法出席(其实是还没有做完=.=)
hehehe

最近在试着把整个research融入自己的生活里
早上醒来想着
每一分每一秒在想着到底要怎样才好
负责教我的那一位senior
在赶着她的thesis
还剩下三个星期
她就要完成她的PhD了
所以没空鸟我
:(
找了几乎每一个人谈过了
唯有这里学学那里学学
到处请教
毕竟自己的experiments要用的techniques
都要很熟悉很上手

最基本的cell culture我都做不好
超级沮丧
已经丢了三盘cells了
前两盘是因为protocol里多了一个不必要的step
搞到我把细胞全都吸光光了
第三盘呢
contamination
:'(
今天下午弄了两盘
希望明天去的时候
他们都活得健健康康的

还有呢
已经五月了
我需要做一个长时间的experiment
为期六个星期?
还没开始的
希望六月尾可以很顺利地完成>.<
想到都紧张:'(

statistic呢
有谁是很厉害的?T_T
救救我嘛
15号有一个3000字的literature review要交
就下个星期一定要交draft了
statistic assignment 12号要交阿~~~
我还在试着慢慢理解
:S

天气慢慢越来越冷了
雨还是照样地下
:( 下雨天
心情够糟了
还这么冷
只想躲在被单里面过日子 :(

最近生活还蛮单调的
没什么特别的
星期一至五都要早早去lab
回到家最早6pm?
最迟有到9-10pm :S
没有固定的时间
有时候实验拖到很迟 -_-

现在开始实验了
星期六和日也要回去看看 -_-
最开心的时候
应该是看youtube了 =.=

当然
还有睡觉咯
:$

好啦
该收拾心情做做下stats了
懒惰虫 走开走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