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Friday, May 29, 2009

;)随便乱update篇

懒惰很久了
自从上一篇(刚刚才惊觉已经隔了两个月了:|)
做了不是很多事情,也不是很少事情 :D
四月头的时候爸爸妈妈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感谢朋友们的出席
本来想放一些照片上来,但是我没有~~~
那个猪jiahao send不过来,那我也就算了

爸爸妈妈在这里的时候,带他们去吃了好几家好吃的(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妈妈也吃到她期待已久的越南餐:D
而且还是在Springvale的和珍

而我也终于托他们的福
终于有机会在city吃渔乡阁的水煮鱼
除了辣,还真的是很香
那个中午真的一面吃一面滴汗

除了川菜,还把他们捉去一起吃小尾羊
当然还有那个brighton的日本buffet XD
还有爸爸一直想的,在食为先yumcha~~~
hohoho
也给他们吃Breadtop的面包...可是它们家的面包很肥下..

除了吃,当然很感谢他们愿意抽空过来 :)
爸爸妈妈... muacxk
========================================
感恩jiahao的theory exam及格了~
========================================
感恩路子的手术成功了...

希望他会慢慢痊愈
然后可以把想要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完成~
========================================
想分享照片下 :D
路子手术前说要去southern cross DFO走走
结果败了这些回来:

我一双,你一双


我老板的:


本小姐的,昨天在医院等的时候,有位阿婆告诉我,她注意我鞋子很久了,问我哪里买的,结果被笑说这是阿婆的鞋子 T——T :

=========================
这些叻,就是好久以前答应要放上来的
在Notting Hill的房间 :D
不好意思,已经搬走了才把照片show出来 XD
























=========================
ok了啦...upload几张照片用了我几个小时 -.-
我该准备出去了
剩下的下次再写 XD
今晚有特别的事情要发生了~哇哈哈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