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Friday, May 27, 2005

greenish~

^ - ^
换了黑色的背景
好像我的心情不好似的
整个人也沉了下来
但真讨厌
找不到‘漂亮的黄色’的背景
不然我一定用
所以
还是选了这种青色
毕竟也‘粉红’了很久
青色
对我们的眼睛很好噢
^ - ^

今天起点上完课后
匆匆忙忙赶到city去布道会
其实是在Richmond
不过需要转搭电车下去
昨晚不能入睡
翻来覆去了一小时多吧
今天早上六点钟就起身了
闹钟调七点响
躺在床上发呆了很久

好累哦!

我的生日还离今天一个礼拜
却收到了至少三个祝福了
今年收得的确有点早
^ _ ^
这一天
我很开心
收到了意想不到的一份~不要跟你们讲!
感动?
:P
我把一件事情弄清楚了~

之前上网做功课的时候
不小心找到了很多的琴谱
超开心的
我订了时间
明天到音乐室去弹弹钢琴
决定要买架2nd hand Keyboard
不过,妈妈sms我说
miss oh(my piano teacher)建议我在malaysia买一架新的
会比较值得
到时候买了才搬过来
我很很很很很很开心!!!
(这是爸妈给我的生日礼物咯?)
娃哈哈!!!
很开心!!!

要考试了
T_T

要假期了
: D

亲爱的!!!
(家乡)
等我回来哦!

Muacksss!!! :x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