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unday, July 24, 2005

……



很淑女吧?
:x












在Glen Waverly的‘阿姨水饺店’
阿霞回来的第二天~






















阿霞与她的榨菜肉丝面
‘Raya’与他的担担面



















我与我的炸酱面



















牛肉锅贴

阿霞和我的包包

都吊着McDonald Happy Meal 的Kanga ^^


我可爱的枕头们














there are not from McDonald !!









For Sue Yi ^.^



















不知道要干什么
懒惰读书
前天晚上拿起了一本书
读了第一行字
就睡觉了
哈哈
这个时候得我应该在教会
但是因为下雨
孝文又没去
所以可以偷懒一天
:P

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
很明显脸颊胖了
唉...
不过,还好啦。
还是一样的可爱:x

今天的你们
好不好?
想念你们.......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