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蜗牛

今天凌晨十二点之前
得交上bio essay by submitting online
写得
算七七八八了

刚洗完澡
还不想继续写
又特别想打华文字
所以来这里了

睡了十二个小时
哈哈
好幸福

想吃一些食物填饱肚子
可是没胃口
显~

claudia说
昨天她去找tomyum酱
可是不懂马来文
找不到
她让我想起了
在‘渔村’的tomyum laksa
@.@

想起以前
爸爸总爱在晚上
带我们到那里去吃晚餐
他会order tomyum laksa,
招牌豆腐,
清蒸虾,
crabs,
fried noodles,
fried rice noodles......
吃得饱饱的
过后还会买几盒的燕菜糕
当'pencuci mulut'
哈哈

很爱一家人一起出去的感觉
^_^

为了避免有一位先生妒忌
说我只想念家人
在此誊清
本人刚刚sms给他
告诉他
他想听的话
(写这一段,我是有些不好意思,若触犯公众,请多多包含,谢谢)

对了
此文的主题为‘蜗牛’是因为
本人觉得
最近的时间
有点像蜗牛

hav a gud day everyone

2 Comments:

  • At 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6:40: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 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 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我们是否也是一只只的蜗牛,背着亲情友情爱情的包袱,不断地向上爬,寻找自己的安稳..?





    (c, listed lastly is still 爱情... -_-")

     
  • At 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6:4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有,





    -_-"


    你还很会不好意思ho?




    ;p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