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生病了...( ¯ □ ¯ )+表姐结婚晚宴

听说很多朋友都在放假
可是都没找他们
他们也没找我


每天还是一样去公司翘脚
说废话
读小说

可是这两天闲在家没事做
昨天还小小的发烧了(⊙_⊙)

不过幸好今天好多了
可是两天没去的感觉好怪哦


我想念她们


有照片看


表姐结婚的前一晚
我们一家人下午出发到sungai petani去吃结婚晚宴
在车上妈妈为我们准备的小点...
番薯...哈哈...


还有番石榴~没事做所以拍照了~


到了酒席...由于还没开始...
我们家的败家子2(#`′)凸
就玩起gameboy来了~
偷拍...呵呵...


这就是表姐跟表姐夫...
这是三表姐,四位千金里最漂亮的一位哦 ^^
新郎嘛,他的弟弟比较handsome...哈哈~


大表姐的宝贝女儿...
小女儿平时很粗鲁的...
那一晚难得穿上裙子...
扮起斯文来了...kekeke...


这就是我所谓的william hung表哥...
他像吗?haha...
这样看似乎有点像哦...


右边那位是我多年才见一次的三舅...
左边那位是他的老友~
他们两位的腼腆笑容竟然是一致的... =.="


我亲爱的小舅及校舅母...
这次看到他们了
就不必特地下去外婆家去见他们啦~


我爸爸妈妈~~~~
好勉强的搭肩...呵呵...


我和我弟弟啦~
我不知道拍照的时候
我是怎么一回事了
哈哈


开菜咯...
这一天的菜都是斋菜...
没试过...
还蛮特别的...

第一道菜
我最爱的...
五福临门...
这些‘肉’都适用面筋做成的哦


没一下子就吃个精光了...



鱼翅!!!
这一道名叫龙飞凤舞
口感超像!!!



偷拍败家子2
嘻嘻嘻



佛钵飘香~
中间的芋头超赞~

散了~


这是花开见佛~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名称...
上一道菜比较称得上这个名字...


菩提斋素食餐馆~


佛光琼浆...
咖喱鸡...
那‘鸡肉’真的好像哦...
还有丝质感...

最爱的包...炸过的...香香~~~


新郎新娘倒酒仪式~

看看videoclip...


新郎新娘交杯酒~~~

video...


饮胜仪式~O__O"
双方家长都上台去了...

看看他们...
通常他们喊‘饮’这个字特别长的...
意义何在?嗬嗬*^ο^*


大舅和大舅母主人家上台致词...

大舅很有幽默感哦...~~~^_^~~~

这是新郎新娘倒的葡萄酒...*^◎^*


竹笋虾炒sambal belacan...和炸虾淋上海鲜辣椒酱...
龙凤呈祥???
好奇怪的名字...跟菜有点搭不上的...( ̄. ̄)

虾...哈哈!外形像~可是好丑哦 →_→


新郎新娘来拍照了~~~
我们一家人~^^~


纸包鸡~
表哥帮忙打开锡箔纸...
净光升辉哦~
好纯洁的名字,呵呵( ̄ˇ ̄)



甜在心头...最正常的一道菜
哈哈...≥▽≤y


吃完后散场了
这小妮子跑来要我照相了...
他眼睛总是想挣不开的...hahaha...≡(▔﹏▔)≡


jing姐姐~●▽●


U哥哥~●ω●


ling姐姐~两位小公主的妈妈~(☆_☆)


大舅母忙着招待客人...∩▂∩



回到大舅的家...
新娘进门~╮( ̄▽ ̄)╭


来张大合照~=^_^=
少了三舅 =.=


他们拼命要我拍照( ̄▽ ̄)~*



新娘拜天公~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