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2007照片

又是时候该整理2007一整年的照片了
今年拍了很少照片
原因有好多...
少了ahsia跟我一起疯
换了新的housemate
忙最后一年的学业
也刚好因为乌龟的事情
没有什么心情拍照

从今天起...会照月份排下去放照片
很明显今年懒惰了很多
哈~
刚刚看回今年所写的...
比起之前两年....少了很多篇哦
明年应该更少了吧。
除非...嗯...不知道...

对了...想找回之前用的那个放照片的software...
不然很麻烦 =.=
可是它又很占空间
怎办呢?
真是矛盾 =.=

......
唉...不知道
放了才算~~~

这是去年31/12/06的~呵呵
跟S.E.和huiying到gurney去走走~
但是没有留在那边倒数新的一年
那一天好像是没有放烟花...应该是放气球~
所以就跟家人到auto city去看烟花


三个人一起吃的~
在那个不知道什么名gurney的food court...
有不同种族的食物
基本上构思很不错
但是他们的management很乱下 =.=


hui ying lo~~~漂亮叻...
要她的电话号码吗?
等久就有咯...hehehe


auto city的soho...
还是没有进过...是间pub吧
每次回来都没有人找我去
臭文祥每次讲了不会算的~~~


左:婆婆+爸爸;右:公公+猪
那一个晚上在old town等了够久哦
才得到一张桌子
人挤人 =.=

看他们都很无奈的表情 @.@"


点了白咖啡,奶茶,爸爸最爱的菠萝包,还有oldtown烧面包
一面吃一面等倒数 =.=开始


现在看到自己自拍的照片会有点恶心了
所以现在没有自拍了
觉得一张照片要有漂亮的背景
自然的表情
比较好
(观念老了吗?)


等了那么久
就是为了这一刻
这照片有够烂
拍到很丑
是我拍的啦~

没有很好看的烟花 =.= :


07年第一天 :D
爸爸带我们去auto city的takehana吃午餐


左:我+乌龟;右:猪+我
我和乌龟最后一张的合照 :'(

=.="将就以下
只是想放一些东西上来 =.="

takehana外观~~~


内观+menu




这些都是日本小吃类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哦
还不错吃就是了
谁来探访我,我可能考虑请你们吃这一餐哦
ehemmm...是指别的地方来的朋友...
住在这里的就...还要你们请我吃叻~哈


绿茶~~~还蛮大杯的...比起其它的日本餐厅




这些都是我们五个人吃的...一人一大碗~~

过几天的一月一号
会是怎样过...

......

好久没有这样blog了~
希望明年的生活更多姿多彩吧。
也该好好调整心情了...

还有更多的照片
敬请留意更新 :D

(妈咪刚刚在整理一些东西...有灰尘...现在证实我对灰尘敏感了 =.=... running nose 中...本来要写更多的,但是下次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