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宗教信仰

今年的一月二号:

七早八早刷牙洗脸就跟妈咪到附近的去看看这些东西
这一间公司是收了人家的钱
就帮人家design一个花园
妈咪最喜欢这样的东西了
要什么喷水池之类的东西

跟她去看看了
才知道这样一个花园
要掷好几千块马币
要有自己一个美丽的家园
还真不容易啊
种这些花花草草
本钱重还不要紧
日后的maintainence不是玩玩的
园工一个月也要RM500的底薪吧

想想
自己以后的花园
应该只有几个小盆的植物就好了
种草皮地要有空间
爽爽还会有杂草长起来
种花怕引来虫
种菜种水果?更免谈了 =.=
还是仙人掌最好~ 懒人的植物~嘿嘿

总觉得那些喷水池很多余
水里面怕长蚊虫和水草
还要时常清理 -.-
现在家里没有水池
那些植物都够多了
欣赏就好~不是我照顾没关系
照顾我那个不孝子差不多要了我的命了
喂他还要被他吠 -.-




看是雅致吧
这还真是闲在家里的家庭主妇才有时间打理的 :S


看中间那个...
有水从里面喷出来的
听说是对风水很好
但也不关我事啦








水还要用电力才能流hor
对我来说蛮浪费电的 =.="





头发有点乱
那一天来不及整理好就出门了
反正也是附近而已...
也不管了

照片放大张一点
前一个entry...
照片太小了
很难看清楚

我还是想念长头发 =.=

-------------------------------------------

终于可以说说关于主题的事情了 =.="

爸爸本来打算这个星期六要带我们一家去kl
因为他星期六晚上有一个很重要的dinner
他想让我们去shopping一整天
他去dinner~
晚上吃完的时候不用漏夜赶着回家
星期天早上才开车回来
本来还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去
难得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hotel过夜了 :'(
可是叻
那只猪星期天下午有洗礼仪式
这个仪式比较重要
刚才一起吃晚餐的时候
爸爸问起去kl的事情
妈咪才讲起猪要洗礼的事情

爸爸很不开心hor
他说
应该让他18岁了才来选择
现在太早了
我就说咯
让他现在洗礼也不是坏事
也是他自己选择的

爸爸就:“那我自己一个人去。”

然后每一个人就静静吃完碗里的食物
-.-

很想告诉他
猪这样做
是想自己也可以回天家,可以看到哥哥

但是算了
不想让他气上加气

想到这个
前几天也是...
圣诞节后的一天
一早起身
妈咪就很不开心地来告诉我不开心的事情

她去找二姑聊天
结果二姑告诉她说
她成为基督徒是错的 -_-
说什么...是妈咪自己不要去跟那个女的争
是妈咪自己放弃
害到其他人包括姑姑们和婆婆都帮不了妈咪
害他们因为帮不了而感到很内疚

在想
吵吵闹闹争权夺利的日子很好过吗?
现在不是很好吗?
妈咪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想让其他人去憎恨那女人hor
听到妈咪告诉我的时候
一脸很难相信二姑会说出这种话的表情
好难过 :'(

想跟她说
要感谢她让我有机会也成为基督徒
一直以上帝的话来教导我们
让她成为更伟大的母亲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她很烦
但是我还是很爱她的
^^

好了咯...差不多该睡觉了...
突然间有好多话想说出来
不过
墨尔本三点了
真的该睡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