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Friday, January 25, 2008

nightmare...

今早是哭着醒来的 =.="
是因为梦里在哭着...

梦到的是
那女人竟然生了个女娃
乌龟也陪着我一起伤心

我还蛮小气的
:S

不过真正说来
我也是怕有这样一件事情会发生
不希望任何人把我的地位抢走
我就是我老爸唯一的女儿horrrr
:$

========================

昨天终于套上牙套了
好酸痛 =.=
而且
好难看哦
亏我还特地选了浅青色和黄色的rubber
算了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