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Monday, May 30, 2005

眼花花~

头有点晕眩了
今天下午,应该是四点多五点吧
开始温习
中断休息了一会儿
又继续到现在
很难得能这样努力
是很显
又难熬
但我还得这样持续下去
直到考完试呐!
真希望每一天都能这样不停的温习
哈哈
很久没有这样‘用力’的感觉了
有种满足感
哈哈!!
注:‘用力‘即用功努力

唉!
为什么这样子?
竟然outdated得严重
去年没有机会观赏金曲奖颁奖典礼
也懂得开My Fm听听
但现在呢?
俊维昨晚告诉我
他刚刚看完!-_-
真无奈
过后,我开了MyFm
发觉有好多好多的新歌!
啊!!!

算了
我还是用力比较实际一点
反正假期的时候
时间任我挥霍!
嘻嘻嘻

好啦。我要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用力
今晚要睡个好觉
储存力~:x

对了
在此郑重感谢俊维七早八早醒来帮我录颁奖典礼的周杰伦!
哈哈~
谢啦!

好啦~我先闪人了
(其实还有一件事情要说的,但是我想我还是先去睡了!)

1 Comments:

  • At Friday, June 03, 2005 2:5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ts ur birthday present ler .... i purposely leave msg in ur old post here i think u wont notice also =P ill keep on appearing in ur blog now since u so ... give gace to my blog haha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