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aturday, June 04, 2005

-,-?

是不是总要等到失去的时候
才来后悔之前没有好好珍惜
才唉声叹气?

从以前到现在
我自己体验过
周围的亲朋戚友
也是这个样子

我从来不让自己后悔
虽然很多事情值得我后悔:P
我一直给自己很多的借口
告诉自己,只许遗憾

最后一次的遗憾
已经离我差不多一年了吧
每次说要忘记
却不经意的会想起

很难得,十八了
哈哈
算是adult了
但是我还想继续幼稚,嘻嘻嘻
今年,每天都在想
我过去几年来做过的事
呃......
然后,很努力的分析每一件事情
从中想想什么事应该怎样处理
结果
我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哈哈

忘记是几年前了
从报纸上的一角发现了这么一句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there is hope; at the end of the hope, there is you.'
然后就马马虎虎的
乱记在一本notebook cover上
直到今年翻开那一面的时候
有深深的感触^-^
所以在MSN用了很久
‘总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最美丽的惊喜。’
被一位‘人’翻译了
让整句在华文文学里
完完全全的表现出来

mek mek,
appreciate wat u hv now...n try ur best to do ur best...

废完了
是时间继续温习了
^-^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