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月亮,月亮

今晚的月亮
好圆好大好亮
本来有点沉的
但刚才
去了教会
今天是‘圣乐日’
有几项特别节目
有乐器合奏哦
有piano, drum, flute, trumpet, n... violin ^^
回来途中
看见天空中的月亮
好象离我们好近好近
心情好了一些

在这里都没有机会和家人一起赏月-_-
而且
不知要等几年后才有机会
显掉!

某某人从教会回到了家里
就MSN我
她说
刚刚那么快回家
是因为要跟家人一起吃饭
@_@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要继续努力用功
还有八个礼拜
即是两个月
我就可以回家了
\\(^0^)//
能看出我有多么的开心吗?
这个礼拜熬完后
有一个礼拜的假期
但我想那是给我们收心念书的吧
因为
假期后的第三个礼拜
就开始考试了
**牙紧**

算了
想太多也没用
我也该
去开始做功课了

晚安
各位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