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litong

life sux. every1 sux. but i'm trying to live my best life... no matter how gd or nasty am i. i'm still me.

Google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胡思乱想...

每次很懒惰写...
可是又想写...真是自相矛盾...
明天要去云顶玩呵...
去年没跟家人出门...
以前每一年假期都会一家人一起出国去玩...
但是去年因为弟弟还做着治疗的原因...
所以没人有心情出门啊~
今年,终于他的治疗完成了 ^^
Thank God ~
希望他自己会好好照顾自己...
能抑制好病情...

今天19/12了...
还有十天左右就是新的一年了...
最后一天,可以写下新一年的resolution...
用一年的时间去实现它们...

12月...很美丽的一个月份...
1月的来临...期待着...
这一篇就不要放洋葱头进来了...
只想淡淡的写出心里想说的话...

用英文不能表达多情感的自己...
哈哈...所以华文还是自己最喜欢的语文...
至于马来文嘛...
不行啦...那天晚上用马来文跟一个朋友聊天...
真要我的命...
讲到乱七八糟...
才发现我的马来文已经退回到小学程度啦 >.<

有时十多天没写到blog...
心里会很愧疚呵~
不知道为什么...
看回自己从第一篇开始写到现在...
差不多要两年了咯...
生活上无论是什么...
变化都很大...
真得很大...
大到我差点不认识自己了...

大学一年级开始写的...
新的一年就是final year了...
虽然平时有想想毕业了要怎样...
可是那个星期天吃午餐的时候...
爸爸问:明年毕业了,你打算怎么样?
我突然不知怎样回答他...
好可悲...

我想做什么啊?
我想...争取继续读书的机会啊...
可是又觉得自己花爸爸太多钱了...
他还有很多人要养...

我告诉他...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继续念书咯...
也许可以半工半读...
顺便看时机讨个PR...
我害怕,万一选择留在那里了...
不回来,以后会后悔吗?

我以前都告诉自己...
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了...
可是这一次...
我害怕我会后悔...

不管了 >.<
9/1/07就要回去了...
可能要等到08年才可以回来...
想毕业的时候,全家人可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这样不算贪心吧...:)
以后的事情,半年后再打算...
应该还来得及...
因为,不知道明天,明天的明天,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会发生什么事情...
命运随时会改变的...

好啦...
乱写够了...
哈哈~

ja mat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Free Web Counter
hit Counter